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漠清秋

 
 
 

日志

 
 

央视的“天下”(原)  

2015-12-22 12:45:58|  分类: 生活记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忙活了一天的周一,晚上回家,首选看CCTV5《天下足球》。
    原本是球迷的饕餮大餐,却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大餐里少了最值得期待的果腹大菜。
    所谓“天下足球”内容大出自国际足坛,中超自有专栏,不在其列。
    眼见得意甲,德甲,英超,法甲,葡超纷纷出场,诸项赛事轮番播报,却唯独不见笑傲世界足坛的西甲的身影。即便是世界第一德比皇马和巴萨打是的天昏地暗,引爆世界眼球;即便是包揽世界足球先生的梅西C罗展示惊天绝技,尽领绿茵风骚。都被央视忽略,带过,一笔也没有。
    谁招惹了央视,让“天下”少了这么一大块儿?
    网上找原因,算得上的理由是因为直播时间原因,央视今年取消了西甲的直播。
    是这样吗?不得全知。
    只知道目前地球上最强的俱乐部在西班牙,最好的两个球员在西班牙。可是,没有了现场直播,没有了新闻报道。于是,“天下”残缺不全。
    央视呵,你就不能客观些吗?
    好在,上期央视为西班牙金童劳尔做了期专辑,在那里,劳尔还是西班牙的劳尔,国籍没改;在那里,劳尔还是皇马曾经的劳尔,还属于西甲。
    也许,是因为制作成本太高?也许,是因为播出档期已定?来不及撤销,硬着头皮播了。
    好在,世俱杯比赛,中国球队迎战的是巴塞罗那,央视没给其改名,还是西甲劲旅,还是欧洲冠军。  
    好在可以选择的是换频道,换网络。还可以不看足球,跳广场舞去。    
    
 
央视的“天下”(原) - 大漠清秋 - 大漠清秋央视的“天下”(原) - 大漠清秋 - 大漠清秋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