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漠清秋

 
 
 

日志

 
 

五月五日(原)  

2014-05-07 16:39:06|  分类: 生活记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月五日,马克思诞生了,拿破仑去世了。
    武侠作家梁羽生,童星叮当,张一山也出生在五月五日这一天,当然五月五日出生的数不胜数,当然还有我家的那三只狗娃。
    养狗我不在行,但看见了总想养只在家。名贵的养不起,就养些土狗充数。技术不过硬,夭折了几只。
    球球是家里生活时间最长的一条狗,捉来的时候,蓬蓬绒绒,真的像一只球儿。那时歌曲《江南style》正在流行,看到鸟叔生龙活虎的样子,就把球球的也叫作江南,意在其像鸟叔一样健康活泼。
    没想到真的管用,球球除了智商一般,身体倒是茁壮。也能值班守家,尽职履责。
    为图表彰,昭显人性人情,在单位值班时又捉了一只流浪狗小花,想给球球作配偶。
    没注意小花也是只母狗,配偶做不成,只能做伴儿解闷。小花别看个头矮小,流浪多了,到底见过世面,到家不久,就成了主宰。同性间几番争斗搏杀,小花后来居上,战败球球,成了家里的警界老大。
    从此小花昂首竖尾,球球低眉顺目,走路就餐都有了次序。
    又过一段时间,小花开始发胖,我和丫头都觉得是吃饭霸道使然。于是开始有意识的维护警界秩序,经常斥责小花,给球球足够的尊严和支持。
    这样到了五月五日,我在单位值班,丫头打来了电话:真吓人,小花不知从哪里捡到了一只没毛老鼠,一直搂着抱着不放……
    我也觉着奇怪,琢磨着是不是小花怀孕生产了?想想中间家里也有其他狗狗来过,怀孕生产应该可能。
    过会儿电话又来喜报:真的是生产了耶,一共三个,一黄,一灰,一花。看来小花发胖不完全是吃得多的原因呢,有些冤枉它喽……

    五月五日(原) - 大漠清秋 - 五月五日(原) - 大漠清秋 -
 
    

  评论这张
 
阅读(215)| 评论(5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