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漠清秋

 
 
 

日志

 
 

一招鲜(原)  

2014-05-29 20:42:04|  分类: 生活记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班后的计划是和F先生把招生宣传费给那些帮忙的初中校长送过去,有点不凑巧,没成行,外战变成了内耗。
    内部吃饭的地点选在了一家夜摊,凉菜,烧烤,饺子为主打。
    一起热闹的还有F先生带来的两个上幼儿园的小孩儿,一男一女,男孩年龄稍大,我问:看来你是哥哥吧?
    男孩语气不屑,纠正道:表哥。
    进餐的过程,两个小孩上窜下跳,要水要菜要饮料,人海马路来回跑,不听劝告,好不热闹,F先生无计可施。
    对付他们的办法,我用的是魔术技巧。
    这个小魔术还是小时候看街头魔术师表演学来的一招,不用道具,空手可变,两手指头相互配合,可以变出拇指断开的效果,在小孩子们面前表演,效果奇佳,屡试不爽。正所谓:一招鲜,吃遍天!
    我叫那女孩过来,告诉她看清楚,我可以把自己的拇指拽下来。
    女孩自然不相信,刚变一次,她便惊奇地瞪大了眼,缠着非让多变几次,自己好看清楚。
    接着变下去,女孩越来越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也把好动的男孩吸引了过来。
    男孩看了以后,表情上也是写满了惊诧。和女孩不同的是,他的要求是要我把魔术教给他。
    我自然要卖关子,告诉他,可以教,但须在晚餐结束以后。
    两个孩子乖了许多,各自捉摸我变化的技巧所在。而我们也得以从容地吃酒夹菜。
    男孩终于心痒难熬,数次过来寻根问底。
    我刻意刁难,让他敬酒拜师。
    那孩子果然听话,端了酒恭敬地说:您是我的老师,求求您教教我罢。
    关子卖足,我悉心指导,男孩很是钦佩,诚挚地说:您就是我们的老大!

    一招鲜(原) - 大漠清秋 -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6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