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漠清秋

 
 
 

日志

 
 

急躁妈妈淡定娃(原)  

2014-03-23 20:37:59|  分类: 生活记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五晚,中央三套,《中国好歌曲》总决赛。
    霍尊的《卷珠帘》和莫西子诗的《要死就一定死在你手里》,一路杀到了最后,进行终极PK。
    凭心而论,霍尊的《卷珠帘》确实为一首近年少见的上层之作,中国风浓郁,词韵曲风极具感染力。与之相比,莫西子诗的《要死就一定死在你手里》则略显小气。歌中咏唱的情感炽热偏执,有其局限性;歌名冲击力虽强,但字眼颇失美感。
    两相比较,能代表中国最好歌曲的非《卷珠帘》莫属。
    然而媒体投票的过程让人很觉意外。
    前几轮,莫西子诗几乎是一路领先,这让一同观看的孩子妈沉不住气了。
    她是《卷珠帘》的忠实拥趸,也是霍尊的忠诚粉丝,对于其人其歌溢美之词赞不绝口。
    眼见得投票之势对《卷珠帘》不利,心急如焚,隔着电视,把投票的媒体人骂了个狗血喷头。
    儿子却不这样看,初二学生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淡定地说:慢慢看,莫西子诗先行领先,最后几轮霍尊夺冠!
    妈妈关心则乱,自然不信。
    那娃分析到:比赛结果早已内定,暗箱操作你都不懂?投票要是没悬念,观众谁还接着看?
    结果出来,真如娃娃所言,霍尊险胜夺冠,刘欢夺得冠军导师。
    是央视玩得太小儿科了吗?还是社会的这种黑暗早已深入人心?惊心呐!

急躁妈妈淡定娃(原) - 大漠清秋 - 急躁妈妈淡定娃(原) - 大漠清秋 -

急躁妈妈淡定娃(原) - 大漠清秋 - 急躁妈妈淡定娃(原) - 大漠清秋 -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