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漠清秋

 
 
 

日志

 
 

带着亚军上路(原)  

2014-11-25 10:33:53|  分类: 生活记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日是定点投篮决赛的日子,而我的事情特别多。

虽然比赛只是一项娱乐,但冠军的荣誉感还是让人有些向往。

上午练习会儿,再看一会儿女篮妇女们的死缠烂打,那边来自双海同学女儿出阁喜宴上的电话开始来催。

酒要不要喝,为了比赛得有取舍,竞争八强的对手、同样是同学的田良也在,抵挡下盛情,少喝些许,即行告辞。

比赛如期举行,我的发挥依然一般。丫头说是心理压力大,我却不认同。

像小组赛一样,女将们的发挥依然出色,命中率都在60%以上。

在她们的带领下,我们一路过关斩将,淘汰了南关村、城内、二中三个强劲对手,杀入决赛。

强队不一定进决赛,但进入决赛的一定是强队。

我的发挥终于有了起色,连日争战的三位女将,却大失水准。比赛结束,我们以9:12落败,带着冠军到市里参加培训学习的美好愿望只有打折。

回顾比赛,也算不错了。不惑之人,输赢早该看开。

那边的培训是晚上报到,草草收拾下行李,坐上公交出发。

路上还算顺利,只是在终点到来时,居然坐过了站, 不知道按铃停车的愚鲁,让热聊的女大学生有些惊诧。

慌慌张张报到,身份证都忘了带,手机也险些在登记时遗失。

丫头正好提醒,内容正好是保护好自己的财物。

入住,同室是一个老头。

 

带着亚军上路(原) - 大漠清秋 - 大漠清秋
 
带着亚军上路(原) - 大漠清秋 - 大漠清秋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