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漠清秋

 
 
 

日志

 
 

东边不亮西边亮(原)  

2014-11-21 07:15:23|  分类: 生活记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局长新举措,首先从教育系统篮球赛中展现出来。
    一声令下,在原来单一的男教工篮球赛中增添了定点投篮、女子篮球赛项目。号召全民健身,人人参与。
    上边重视,下边自然不敢怠慢。各校校长也不惜斥资装备队伍。球员们的运动装备都又多了那么一套,能同时参加学校球队而又被局里选拔的女教师更是有两套装备进账。
    比赛吸引了一家养殖企业赞助,开幕式显得也比以前隆重。
    清秋也参加了配制为两男三女的定点投篮比赛,发挥却失了水准,只有一球进账。好在两位女将心理素质过硬,每人投中了4球,以总数11分,生生夺得了小组头名,得以进入交叉赛。
    男篮却不争气,用后来的总结是“又一次自己打败了自己”。
    午餐进行中,组织后卫被一痛批。下午有些好转,战胜了宿敌教育局代表队。
    参加赵副局长代表的三位女将也传来了胜利的好消息。
    晚上回家,未及将好消息与大米分享,大米先让我分享了一条好消息:中段考试中,他考了年级第一名,超过第二名7分。

东边不亮西边亮(原) - 大漠清秋 - 大漠清秋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