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漠清秋

 
 
 

日志

 
 

这个假期有点长(原)  

2014-01-23 13:56:39|  分类: 生活记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腊月十七放假,比往年多出了足有十天,假期中也基本不用再到单位,这等规格的享受一时间居然还有点接受不了。
    就像穷惯的人不会过富日子,乞丐难以处置突然到手的百万巨奖一样,面对这豪华的假期,怎么挥霍打发,反倒成了一个难题。
    商场去了几次,祭灶未过,年货已快置齐,只得自行叫停,控制节奏。
    原计划的旅游由于早上的大觉而一天天的浪费过去,祭灶过后的一段时间出行自是不便,再想积攒时间,恐怕又成了困难。
    好在恬淡闲适亦有其趣,一家三口各得其乐。
    丫头备饭清洁做护理,大米读书练琴打游戏。我则负责大型活动的组织,家务细节的补充,不外出的时候,边看电视边弹琴唱歌。
    那边《中国好歌曲》选秀正忙,这里《非诚勿扰》靓女作态,秃头闪亮。梅西完成了三次助攻,火箭顺利击败国王,李娜打入澳网决赛,我的练习曲也弹得足够顺畅……
    呵呵,今日祭灶,小年过后大年到,接下来,背着口诀过大年吧——
    二十三,祭灶官;二十四,扫房子;二十五,磨豆腐;二十六,蒸馒头;二十七,去赶集;二十八,门神贴;二十九,扭一扭;三十儿,褪蹄儿;大年初一,撅着屁股去串门儿……
这个假期有点长(原) - 大漠清秋 -  这个假期有点长(原) - 大漠清秋 -
这个假期有点长(原) - 大漠清秋 - 这个假期有点长(原) - 大漠清秋 -

这个假期有点长(原) - 大漠清秋 - 这个假期有点长(原) - 大漠清秋 -

这个假期有点长(原) - 大漠清秋 - 这个假期有点长(原) - 大漠清秋 -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