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漠清秋

 
 
 

日志

 
 

300元搞定(原)  

2013-10-22 14:59:58|  分类: 市井百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神话》、《红尘情歌》,东楼上MK不停地吹着小号,听起来心情不错。
    见面一问,果然是事情办得顺利。
    MK虽然只有30岁,参加工作时间却已不短。见别人晋升职称十分眼热,制约他的是没有高中教师资格证。参加过考试,却没有通过。
    这次又到了考试的时候,MK四下打听,想联系考点的熟人进行通融。
    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通过中间人联系上了考点的监考员,那边答应帮忙,开出的价格是两名监考300元。
    MK二话不说就把钱送了过去。考试的时候果然轻松,那边绿灯大开,一本小抄抄了五遍,作用发挥的是淋漓尽致,直后悔没有把教材也带进考场。
    考试结束,中间人关心地打电话询问是否成功地带进了小抄,是否得到了预计的目的。MK表示了感谢,那边才放了心。
    300元不是个大数目,省下了背书动脑的艰辛,这钱应该说花得挺值当。
    这种方式,是咱中国的又一个特色。在中国要想办成某事,要么真才实干,要么金钱开道。合理不,合情不,合法不……
300元搞定(原) - 大漠清秋 - 300元搞定(原) - 大漠清秋 -
 
300元搞定(原) - 大漠清秋 - 300元搞定(原) - 大漠清秋 -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