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漠清秋

 
 
 

日志

 
 

有一种生意,叫做只赚不赔(原)  

2013-07-06 10:03:51|  分类: 市井百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都市情感电视剧《新恋爱时代》中, 曾泳醍扮演的沈画为情所困,迷上了自己闺蜜的男友、由任重扮演的郑海潮,找到一家婚恋公司——淑女在线,请李好扮演的专家艾力克斯帮助自己做一个追求郑海潮的方案,艾力克斯一本正经的透露做方案是一个费时费力的活儿,收费方面非常贵,最低也要三万元钱,沈画闻言二话不说,将价格定为八万,并爽快地预付四万。清明的艾力克斯说做事有万一,若不成功怎么办?
   对于艾力克斯而言,这实在是一桩只赚不赔的买卖,成则八万,不成坐收四万,真正是天上掉下的好事儿。  这样的好事儿来得容易,实在是这个叫作沈画的女人被爱情冲昏了头脑。
   还有人也摊上了这样的好事儿,数额则高于八万太多倍。
  这个幸运儿,是中国足球教练,西班牙人卡马乔。
  2011年8月,中国足球史上规格最高的一次签约举行,卡马乔团队正式执掌中国足球教鞭,三年的合同,年薪超过4000万。
  然而,足球比赛的成绩并不和薪金成正比。卡马乔的带队战绩差强人意,2013年6月15日,更是创记录的以1:5惨败给国际排名145位的泰国队。
  众怒之下,中国足协决定和卡马乔解约,而解约将要赔偿卡马乔团队的金额高达7650万元!
  对于卡马乔团队而言,这也实在是一桩只赚不赔的好买卖,成与否都享受高工资,被解约还能享受巨额赔偿。
  那沈画想法简单,情感所致,头脑发热,让艾力克斯坐享渔利;中国足协呢,急功近利?赌徒心理?钱多烧心?还是……
有一种生意,叫做只赚不赔(原) - 大漠清秋 - 有一种生意,叫做只赚不赔(原) - 大漠清秋 -

有一种生意,叫做只赚不赔(原) - 大漠清秋 -  有一种生意,叫做只赚不赔(原) - 大漠清秋 -
有一种生意,叫做只赚不赔(原) - 大漠清秋 - 有一种生意,叫做只赚不赔(原) - 大漠清秋 -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