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漠清秋

 
 
 

日志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原)  

2013-05-19 20:25:09|  分类: 生活记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圈子大,朋友多,一个生日三次过。
    自己花钱自己作主,公历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又是星期天,日子不错,为自己庆生,定了。
    空间里的好友,认识不认识的早早发来了祝福,青竹酒,执子之手,叶子,苗子,景致,婧妃仙子,李白,柳暗花明,默观,晨曦骄阳,梓煜传奇,前世今生,勇国东,彭先生的好太太,或送礼品,或致献辞,呵呵,不亦乐乎。
    家里的大米,丫头自然不甘落后,温馨的祝福沁人心脾。   
    亲情的日子不能少亲情,起床后的第一件事是和丫头一起去看望刚做完手术的岳母。
    我们的到来,给小院增加了生机和爱意。岳母少了疼痛,坐起身子讲述病中感受;岳父来了精神,亮出了他收藏的根艺作品;大嫂快人快语,既慰病人又话桑麻;二嫂跑前跑后,割肉买菜,筹备待客事宜……
     我们不作停留,因为酒中仙友们还在等待把酒言欢。
     顺。
     找饭店订台,对方可容20人的大桌子答应为我们调换,就此确定。
     红酒瓶,绿饮料,中午11,仙友陆续报到。
     先报到的是清风牧云一家子,难得的是云妻放弃了繁忙的养殖活儿,从山里特意赶来。
     云是雨则因为调班走不开,如男依旧只带着爱女来。
     最后报到的是青梅煮酒一家三口,提着蛋糕,还别出心裁地加送了一束鲜花。
     微信,照像,语音。
     远在厦门的悟道、明天会更好通过微信发来了祝福。这边的仙友却没有放过二人,采取了最严厉的制裁方式:铺设牌位,摆放酒杯。
     酒宴开始,霞蔚云蒸。菜品丰盛,酒水充盈。推杯换盏行酒令,烦恼不快一扫空。
     半酣之际,即时叫停,仙友分别,各走西东。
     睡觉,享受假日放松。
     5月19日,徐霞客游记开篇。虽未出户远足,登楼凭栏,阅山赏水,但心已驰骋方外,足亦。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