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漠清秋

 
 
 

日志

 
 

洗衣真乐趣(原)  

2013-05-15 22:32:36|  分类: 生活记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母亲节的礼物,初步敲定购买一台洗衣机。

    作为结婚嫁妆的那台“小天鹅”双筒洗衣机刚刚坏掉,16年的使用寿命也算是物有所值。

    进入商场前,并没有具体的目标,机型品牌都没有考虑,甚至连现金都没有带足。

    表妹大雁在商场做销售,省去了不少中间环节。

    她给我们推荐了全自动滚筒洗衣机,丫头表示接受,品牌上则排除了松下等日系品牌,选择了海尔算是对国货的支持。

    次日,货物送达。我为自己放假半天,专心于设备的安装。

    管道工很快地将专用水管接好,又修好了原先坏掉的沐浴设施。

    时间离中午还远,去超市购来凉皮筹备午餐。然后摆起榨汁机,给大米丫头榨了满满一大杯西瓜汁。

    大米先回,见到西瓜汁欢喜异常,吃着我炒的凉皮更是满意,填饱了肚子,高高兴兴地上学去了。

    丫头下班回,看着我的功绩,感动不已,幸福感溢于言表。

    看着全新的设备,丫头跃跃欲试。干脆牺牲了午休时间,捧出一堆衣物,开始试用。

    按着说明书的指引,丫头一步步操作机器。洗衣机工作正常,她依然没有午休的意思。搬了凳子,坐到洗衣机前盯着转轮看。

    我一觉醒来,她还在犯痴。等到机器全部停下,往外取衣晾晒,那种兴奋劲依然不减。

    简单的生活容易满足,稍加努力就得到了小小的幸福,呵,洗衣原来也这么有趣。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