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漠清秋

 
 
 

日志

 
 

都在玩儿(原)  

2013-03-13 09:19:32|  分类: 职场琐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诺坎普大捷,史诗大逆转,梅西神级回归,巴萨战胜米兰……

   暖暖的被窝,流畅的直播,尽情享受智能手机、无线路由器带来的快感。

   喜欢体育节目,年既长而不衰。前些年看球,要大早爬起来到客厅去看电视,声音不敢太大,披衣裹毯,抵御风寒;后来电脑好用了,就坐到床上看,但开机关机还需要一起再起,折腾再三。现在算是又进了一步,一切尽在掌控,小小荧屏,自在怡然。

   上班,同事们也都各自玩着单位发放的智能手机,消遣着那些不花钱的流量套餐。

   微信不断有新信息传来,时政要闻,娱乐八卦,即兴问候,日程报告,琐事吃穿。

   听课,大家接着玩儿。

   讲数学课的李大姐早已跨入高级教师俱乐部,课程好坏淡然物外,一口地道的方言使得台下兴味寡淡。

   台下,手机玩得正欢——

   聊天王自然不会放过联系异性的绝好良机,大拇指在闪烁的头像间频繁切换;时尚赵妹则为《我是歌手》的比拼过程摇头蹙眉,长吁短叹;教研组长阿梅似早已听惯,干脆背对讲台拨弄软键;教研主任阿秀则随机拍照,微信上传……

   好在学生没有玩,因为被听课,因为老师都在场,他们暂且不敢…… 

都在玩儿(原) - 大漠清秋 - 都在玩儿(原) - 大漠清秋 -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