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漠清秋

 
 
 

日志

 
 

歪嘴阿勇的幸福生活(原)  

2013-01-09 22:49:38|  分类: 市井百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值班的时候。又不见了阿勇。

   木子把嘴一努:他呀,还不是喝酒去啦!

   这话大家都信。

   最近阿勇的酒场特稠,几个原先不怎么打交道的初中同学和他建立了联系。

   这几个同学可都是有钱腰横的主儿。钱似乎多的没数儿,几乎不隔天的聚在一块儿喝酒玩乐。

   阿勇原来不在他们的圈子里边,一次偶遇,阿勇的表现有点惊艳。

   阿勇酒量大,脸皮厚得也可以。

   三两酒下肚,嘴就开始不停歇。

   阿勇好说,能说,也会说。大学本科的学历也绝非浪得。唯一不足的是由于中风,阿勇落下了嘴歪的后遗症。

   歇后语,成语接龙,歌曲串烧,段子联缀,胡诌神侃,是阿勇的拿手好戏。

   几个节目下来,常常把这些肚里墨水不多的富豪们逗得合不上嘴。

   阿勇嘴歪,富豪嘴大,有阿勇助阵,常常酒兴大增。

   回到同事中间,阿勇常常谈起他的这些酒友们是如何豪爽。酒都是要上千的,菜都是好几千的,身边的女性都是随便使唤的。

   看来阿勇对这样的生活还是有点喜欢,吃香喝辣看花花,主要是不用自己掏钱。

   阿勇说他不知拒绝了多少回他们的酒场,但大家知道,阿勇出勤率是惊人的高,阿勇装疯扮痴的表演是那些同学的开胃大餐。

   值班的另外几个人也喝点酒,酒不上20元,菜是凉拼花生。

   阿勇自然看不眼。不过偶尔也会屈驾光临,讲他和富豪们的那些潇洒事儿。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