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漠清秋

 
 
 

日志

 
 

江南?球球!(原)  

2012-10-21 19:09:06|  分类: 生活记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犬黄毛还是没能留住。最后关头不吃也不喝,精神却还不错。

  它走的时候有些奇特。晚上还在楼梯下卧,早上起来就没了踪迹。

  死到了哪个角落还是被人捡走了,抑或是从家里出来到什么地方获得了新生?我希望出现的结果是后两个。

  但不管怎么猜想,反正是它不见了。也好,没让儿子看见伤心。

  黄毛的表现是我养过的狗狗中最好的一个,灵性不错,一度得到了苛刻老妈的认可。

  没有了黄毛就没有了护院时的吠叫,尽管它体格不大,但称得上尽职尽责。

  用了一段时间找狗补缺,二哥家养了三只小狗答应给我一个。

  10月17日,去二哥家找侄儿拷贝《江南style》的视频,侄儿提醒我说可以把狗带走了。

  我选中的是一只灰黑色的小肥狗,个头堪堪双手一捧,乖憨可爱。

  就这么个小东西还得承担值班报警的任务,二哥说它听见生人会叫的。

  起名吧,我说就叫江南吧,希望它能像韩国鸟叔朴载相一样生机勃发。

  但最终还是没有获得儿子的通过,嫌我起的名字不好,自己给起了一个,象形的,叫球球。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