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漠清秋

 
 
 

日志

 
 

陈浩民,好样的(原)  

2012-07-27 09:50:42|  分类: 市井百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的暑假歇得还算惬意,早早地完成了自己的招生任务,接下来的活动便是享受这悠长的假期。

   看电视,锁定了江苏卫视,几档节目看得过瘾。

   上午可以看两部电影,晚上欣赏江苏台的三档王牌节目《非诚勿扰》、《非常了得》、《一站到底》。

   7月24日《一站到底》安排的是《活佛济公第三季》的明星场。对明星不感冒,又因为不喜欢看《活佛》,感觉这期节目精彩不到哪里去。

   没想到济公的扮演者陈浩民的表现让我眼前一亮,港台演艺明星里居然还有这号人物!

   《一站到底》考验的是知识面,题目内容无所不包。有一定的运气成分在里面,更重要的是参赛者的综合知识储备。

   陈浩民的表现让他的对手们黯然失色,对手一个个败在了难易程度不一的题目上面,也让我感觉以前对港台明星们的认识有失偏颇。

   在拿到十件奖品,可以选择见好就收的最后,他选择了继续挑战《精选五题》,竟受困于一道本该轻松的体育题目——2010年世界杯决赛中西班牙的对手是哪支球队?

   阴沟翻船,他的奖品变成了五件,陈浩民坦然坠落,却赢得了足够的尊重。

   起码,我这样认为。

陈浩民,好样的(原) - 大漠清秋 -

 

陈浩民,好样的(原) - 大漠清秋 -

   

  

  评论这张
 
阅读(271)|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