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漠清秋

 
 
 

日志

 
 

风雨诺坎普(原)  

2012-04-23 08:13:54|  分类: 市井百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诺坎普这一天不宁静,诺坎普这一天糟糕透顶。

 世纪大战,不能不看。

 担心的情况总在担心的时候发生。

 闹铃倒是准时,网络果然不通畅。网线拔了又插,电脑关了又开。

 还算给面子,比赛开始十分钟以后,终于看到了为它熬夜的体育节目——西班牙国家德比,所谓的世纪大战。

 已经进球了呐,巴塞罗那居然0:1落后,这还是在自己的主场诺坎普啊!

 联赛进程落后对方4分,主场比赛上来又丢球,巴萨人能创造奇迹吗?

 雨在下,镜头中可以看出草地的湿滑。

 我心凉:对于技术见长的球队来说,雨战对技术的影响非比寻常。

 混战,混战,巴萨的第一个失球如此,巴萨的第一个进球也如此。只是老练的哈维挥霍了两次良机,楞头青特略没能扮演奇兵,而C罗则牢牢地把握住了另一个机会,给了巴萨致命一击。

 对于足球比赛而言,预言只是预言,可喜的是结果如料,可怕的是不幸言中!

 巴萨输了,诺坎普陷落了。C罗笑了,梅西没能带来奇迹。

 刚刚过去的欧冠半决赛,同样是雨战,同样是输球,巴萨的对手是英超球队切尔西。

 打法简练的球队在雨战中要省不少心,防守,反击,射门,一切都那么简单,切尔西赢了,皇家马德里也赢了!

 这不是我想看到的。我想看的是小个子梅西细微之处显奇能,想看的是巴萨足球带来的团队理念,众志成城。

 可惜,雨水冲走了巴萨的胜利,雨水带来了巴萨迷们的抑郁。

 4点不到,后夜难熬。

 想到了看恐怖片解闷。

 找到了《维多利亚1号》。

 拍得好瞧,演得精妙。原想打发时间,后来睡意全消。

 表现形式是血腥杀人,表现背景却是为住房困扰,港版的《蜗居》哦。

 女主角为人勤勉,职场中恪尽职守,然而无论她怎么努力,都换不来心仪的住房一套。

 变态,杀人,一下子就是人命十数条。

 电影的讲述让人看不出女主角在杀人的过程中是愉悦是怜悯还是无情是残忍。

 一个看上去老实本分的女人,一个在无意于自己的有妇之夫面前低眉顺目的女人,一个为一套靠海的房子而惑迷一窍的女人,靠着最原始的行凶手段,居然连杀了包括保姆,孕妇,外遇男人,浪荡男女,以及三个警员在内的十数条人命。

 现场惨不忍睹,女主角也几欲丧生。

 但编剧是让她活的,于是她自豪地活了下来,惨案居然没有被立案受审,售房业主居然也因为听此惨案而大幅降价,而女主角也似乎在影片的结尾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一切。

电影的讲述有些不通情理,当然,这世界有些事情本没有情理可言。

足球比赛不是该谁赢就赢,楼盘座座也不是谁该住就能住。

该休息的时候,咱不是也没休息嘛。

呵呵,睡去啦。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