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漠清秋

 
 
 

日志

 
 

It's My Party (原)  

2011-05-28 15:34:53|  分类: 生活记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日到了,有人早在计算,为的是又一次聚会。

  收到了乔峰发来的短信,也只是简单的一句“生日快乐!”作为组委会主席,大嘴只问了在哪儿举行晚宴。

  例会前后,忽然变了天,虽然预报没雨,还是星星点点的下了几滴。例会开的倒很快,结束时的阴天让我打消了进城采购的打算。于是小超市采购了两桌用品,没用多长时间就布置好了席宴。

  因为有帮忙任务,二哥接到电话后拎了一捆啤酒进来了,算是到达的首位客人。接着是蜡笔和万宝路,进了屋倒了水一个劲儿的喝。又等一会儿,李经理和鸭梨也掂了啤酒和酸乳来。再往后局长、大嘴、乔峰一家三口陆续报到。这边嫂子侄儿也提了酒和饮料到齐就座。

  宴席开始,气氛热闹起来。没有蛋糕,菜也显得简单,酒却没少喝,不消多长功夫,五瓶洞宝郎进入了肚肠。

  也没有准备饭食,吃喝之后,各自散去。鸭梨提议去唱卡拉,没有成行,打麻将也遭到了反对,于是休整睡觉。

  算不准从何时起,我的生日忽然隆重起来,Party也越办越大。

  想来还是自身好热闹的缘故罢,爱给别人组织场面,也少不了被别人组织。眼见得朋友越来越多,圈子也越划越大,有点像博客圈子,同时是数个圈子的圈友。Party规模难以控制,不得已采取了分流的办法,把不同的朋友分开来,这已是今年过的第二次生日了。

  只是酒喝得太理智,很难找到喝酒的快乐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