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漠清秋

 
 
 

日志

 
 

邪门歪道(原)  

2011-03-24 21:09:05|  分类: 职场琐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头儿从北京回来,用了四个字来概括收获——邪门歪道。

    过去的一年中,老校长在上级的指示鞭策下连续两次向上边申请划拨资金,功夫也没少下,做可行性报告,编印申请书,请客送礼,钱没少花,却都打了水漂。

    时过境迁,新校长走马上任,天上忽然有馅饼要下。有人主动抛来了橄榄枝,愿意出手帮助单位申请资金。

    既然有这等好事,新头儿自然不肯放过,于是乎就有了这次首都之行。

    用头的话讲,这次出行没有请客送礼,反倒受到了北京一方的盛宴款待。接待方大约是手眼通天的人物,一下子招待了百余所学校,率领河南代表团的是一位神秘老太太。

    接待方给出了暗示,头儿也年出了端倪。此举是让参与的学校提出申请,由接待方去活动资金,下拨之后两家分成。说白了就是合作起来套取国家资金!

    不知道可信程度,头儿把它定成了邪门歪道,但据说已经有学校得到了此类好处。

    神秘老太提出了条件,要到学校看一看办学条件。说来就来,貌不惊人的老太太看过之后认为条件尚可,让校方静待佳音。

    ……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