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漠清秋

 
 
 

日志

 
 

一个人的食品(原)  

2011-11-04 10:22:59|  分类: 生活记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街上爆米花的声音再次想起,瘾心大作,按捺不住,在家里盛了一罐玉米前去排队。

    等待的过程,不时有爆破声响起。在米花热腾腾的香气中,一家家高高兴兴装了回去。

    我也得到了属于我的那一份,交了几元加工费,先抓一把捂到嘴里,再打了包回家去。

    大米和丫头却不兴奋,看着我的饕餮,竟有些许不屑。

    不管他们,我且大快朵颐一番,继而搜寻大包小袋分开盛放。将食欲一并储藏到箱柜里面。

    接下来的日子,便是我独享的时间。

    下班回家,首要之事,便是摆出盘子,盛上玉米花,一把把抓到嘴里,品尝那独有的滋味;

    晚上看球,身旁也放上一盘,边吃边看;

    酒瘾上来,这玉米花又可作为下酒小碟,自得其乐。

    ……

    当然,世间无完美之物,且不说膨化食品高糖、高油脂、高热量的危害,但是上火这一项就够人烦恼,每次吃完,少不了灌开水中和。

    饶是如此,还是挡不住它的诱惑,不是圣人,就这样明知故犯了。

    怕上火吗,要不,你也来一把?   

一个人的食品(原) - 大漠清秋 -  
一个人的食品(原) - 大漠清秋 -  
一个人的食品(原) - 大漠清秋 -

 一个人的食品(原) - 大漠清秋 -

  评论这张
 
阅读(248)| 评论(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