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漠清秋

 
 
 

日志

 
 

热热闹闹光棍节(原)  

2011-11-12 15:33:26|  分类: 生活记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光棍节按说没我们什么事,但被称作百年光棍节的2011年11月11日又不能隔了不过,且跟着凑回热闹。

    好在有的是热闹环节,兄弟阿纲结婚典礼,苦命四婶百天祭日,单位书记儿子婚庆,博友大眼38岁生日,汇在了一起,自然得热闹一回。

    分身乏术,只得有所取舍。

    阿纲典礼被指派了固定差事,惟有推却其他事宜,一心一意做礼账先生。

    不是第一次了,驾轻就熟。最大收获,是练熟了双喜字。三人小组一致推选由我捉刀记账,另两人则是给致礼的分发瓜子糖。

    作为喜事的财务部,礼桌的待遇要好于其他岗位,四个酒菜早就摆上了桌,烟酒瓜子还不限量。

    封礼客鲜有人喝酒,倒是家族中好酒者不少凑热闹,你一杯我一杯,边逗笑,边下酒,尽情高兴。

    说来也奇怪,以前在工作时间参加这些事即使请假也总不安,而现在坦然了许多,不再感觉单位离不了自己,想想阿拉也只是沙河一粒,那些事务自有人处理。

    七婶家境平平,动客规模小,收礼数目算不上可观,虽只有3000元的收入还是认真的数了又数。

    自身事务交清,没再过多耽搁,悠悠然回校上班。

    一晃两节课毕,学生放假休息。例会开过,开开心心赴大眼寿筵。

    客上天然居,居然天上客。这家名为天然居的饭店成为了大眼睛的首选。

    一切都还不错,人还是那些人,客还是那些客,情意殷殷,鲜花朵朵;白酒还是四星王牌,饮品还是雪碧可乐,酒不醉人,人自欢乐。

    眼看一日将竞,奈何诸事难盈。店主在结账时的不实着实让人于心有梗。

    南剑不平,仗义直声。折返数次,友情相送。

    十月十六夜,月色正晴浓。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