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漠清秋

 
 
 

日志

 
 

规则(原)  

2009-10-12 08:57:43|  分类: 职场琐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单位向来不乏古怪事,总有同事怀疑领导们是不是不看电视不看报。好好的一个国庆长假,居然休息方式跟全国都不一样。倘若是多休息两天也倒罢了,偏偏算来算去,要比别的单位少休息那么两天,看来全国只有这里的工作最要紧了。

       同事们也着实可爱,将错就错,在下边吵成一团,义愤填膺,却又不敢向领导反应,默默地遵守着这局部地区制定的规则。

       某日活动时间,领导心血来潮,破天荒地与下属们玩起了篮球:半场三对三。

       三人制篮球讲究得到球权后,要拉出到三分区外组织进攻。偏偏领导不晓此道,只要得球,立即反攻。于是球场上就出现了两种规则并存的情景,一方不越雷池,一方我行我素,心照不宣,和睦相处。

      突发奇想:一个国家的交通规则如果同时实行靠左靠右行驶,两种交规并存会不会撞车?

      急转弯的答案是不会。为什么?因为他们不走一条道。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