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漠清秋

 
 
 

日志

 
 

彩排(二)  

2009-09-17 00:30:14|  分类: 职场琐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次彩排过后,庆祝国庆暨教师节的节目由50多个精简到了21个,我们的器乐演奏勉强在榜。

        又一次彩排安排在了全市最富有的一个镇的剧院内进行,通知到达的时间为18:30分。

        于是,上午组织合练。细雨微微,合练安排在学生餐厅内进行。节目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了两段舞蹈,算是我们新的亮点。

        下午,既要做其他工作,又得兼顾节目排练。忙,实在是忙。

        培训工作不断有人报名,节目准备却还一直不到位。演员服装,运输车辆——领导还真会添乱,又要为颁奖仪式挑选10个礼仪小姐。忙归忙,一切还都得照办。

        准备工作在下午放学前基本就绪,礼仪小姐选拔成功,运输车辆终于谈妥。不足的是演员服装有了,领结却没有着落。联系乐器服装行,没有;联系影楼,不够;联系宾馆饭店,找不到……真难煞人也。

       原想就此作罢,突然一根拖把闯入了眼帘:黑色平绒布条,剪开捆扎,不正可以冒充一下领结嘛。说用就用,说做就做,找来一位手巧的女生,不一会儿,十数个像模像样的领结制了出来。不仔细看,还真能以假乱真。

       催催喊喊,把所有人员道具都装上了车,互相看看彼此的装束,调侃最多的自然是这奇巧的用拖把制成的领结。

       剧院倒是很气派,只是准备工作做的不敢恭维,拖拖拉拉,音响一直不能就位。直到20点,彩排才正式开始。

        这次彩排由局长亲自督阵。上次彩排是学校给局领导的献礼,这次彩排则升格成了局领导给市领导的献礼。一切都按实战出发,节目演出之前还播放了市长、市委书记的讲话录音(此招颇有创意,只是时间耗费忒多),然后各个节目顺序登场。演出一半,组织者发现幼儿园的节目排在了后面,为了照顾孩子们,进行了前提(此举合情合理,大家都能理解)。我们的节目顺序由14变成了15,因为其中还有颁奖模拟,轮到演出时,已是22点出头。一曲《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由悲到喜;一曲《欢迎进行曲》,喜到激昂,数日准备,顷刻演毕。可能受心理影响,大家的发挥并不十分理想,可以说基本正常,没有超常。从台上下来,幼教科的科长还是给的评价是比上次彩排要好。

       不管怎样,暂时可以轻松一下了。和老师学生们一起坐进大巴里,也有心情欣赏一下将近23点的夜景了……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