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漠清秋

 
 
 

日志

 
 

考 核(原)  

2009-07-04 21:46:38|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级就是上级,一个电话,就把刚放过暑假在家休息的教职工通知到了学校。

所有人都是一脸迷茫,什么事,这么紧急?有的开始向单位领导或单位消息灵通人士进行打听,得到的的答案也是不知道。于是神秘感愈加浓厚。

通知是八点前报到,等上级领导到来时,已经是九点半了。

这次不用办公室人员召集,大家自动往会议室集中。

会议开始,局人事科长和其他几个科室科长依次落座,这才说明来意。原来是对高职中学校领导班子进行年度考核。

程序和往年一样,一把手作述职报告,教职工对领导班子进行划票评定,然后与教职工代表和班子成员进行访问座谈。

不同的是,谈话时间长了,临近中午还没有结束。于是通知教职工先行散去,领导班子下午继续谈。

照例得吃饭,照例是酒宴,照例是推辞,照例是去了宾馆。

不好意思归不好意思,得到安慰的是在同一家宾馆里大家见到了其他几个被考核单位的领导和上级前去考核的局长、科室长。

心照不宣,无酒不成席,无令不尽欢。

考核组成员都控制了酒量,以防止在下午的谈话中出现不雅。

下午谈话继续,每次只进一人,在外面等候的人开始戏谑谈笑。

——你怎么说的?

——我把大家都表扬了一番。

——有什么意思,谁不知道这是干什么。

——真不如让在家好好休息休息。

——哼,这种形式只有傻子才说实话

……

考核组可是做得很认真,夜幕降临的时候才结束工作,离开学校。

明天他们要向局长做汇报,估计准备好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