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漠清秋

 
 
 

日志

 
 

儿子的九岁生日(原)  

2009-05-06 16:30:33|  分类: 生活记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一”节期间我的中心工作是为出生在2号的儿子操办生日,前几年都选择了附近的景点,这次原有打算,可不知怎么感觉有点累。于是开始征求儿子的意见。小家伙的要求并不高。昨天在共城公园爬索桥,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今天想再去玩一回。

说去就去,一会儿就到。所谓公园其实是一段古城遗址,厚厚的黄土夯筑出历史的沧桑。公园开发的时间短,力度也不大,植被也没形成规模。游人稀疏,却在喧闹的都市中多了一分静谧。

人虽少,却碰见了上师范时最好的一位同学,感冒不退,妻子陪他出来健身。

有人作伴,说话间,就已将公园走完。同学邀我到家作客,我婉拒了。

接下来是儿子的娱乐时间了。

他再一次攀爬上了那悬挂在两堵城墙之间的索桥,但表现却没多大进步。虽然我一再鼓励,他还是不敢站着走过这段长约30米的索桥,而是象昨天一样选择了爬行。索桥在摇,他的小脸由于紧张而显得通红。即使表现差强人意,爱怜他的老爸还是举起相机给他留下了这段记忆。

刚从梯上下来。初中的几位同学又打来了电话,一同学开了一家橱具专卖,今日开业,邀请前去捧场。

和妻子商量,好不容易得到了许可。同学将我们三个都接了去,开业仪式刚刚结束,与会的同学有的陌生,有的熟悉,但亲切感不用置疑。

酒店里,觥筹交错,宴席间,互相致意。

为了儿子,我没有坚持到最后,三个人悄悄离去。在一处街心公园玩耍拍照,尽兴后回家。

生日晚宴如期进行,儿子的奶奶,大伯,大娘,哥哥赴宴表示祝贺。小家伙且吃且玩,还不忘给自己戴上生日礼冠。

我始终关注着他的举动和表情,想着在这一天,尽可能给他带来开心高兴。纯真的少年,希望你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