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漠清秋

 
 
 

日志

 
 

输了比赛赢了酒(原)  

2009-05-06 16:24:41|  分类: 生活记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百泉春酒业举办“五·一”节“百泉春”杯乒乓球擂台赛,同事小D欣然给我们几个偶尔打球的业余选手报了名,其实按我们的实力是断断不该或不敢参加的,可听说胜负都有纪念品,于是壮了胆子报了名。一来开开眼界,二来多少也想着那么点收获。

比赛设在体育馆内,猛一看阵势挺吓人的:十张崭新的球台。200多号各式装备的球员裁判,颇有点让人不适应的灯光……

几位同事相见,少不了说出一些能证明心态平和的话语,其实不难看出,大家心里都没底儿:单位就一张象样的球台,平常都挤不上去,本身就够业余的了,现在这陌生场地更连适应的机会都没有,输起来会不会很难看?

不过看了看秩序表上名字赫然在榜,也只得硬起头皮往前走了。不谈弃权,不言退缩。是啊,毕竟咱的目标嘛,又不是夺冠来的。

组委会大概也考虑到了参赛选手水平的参差不齐,采取了分设擂主的办法,200余人分成10组,从本市知名球手中选出了10名擂主,每组一名,其他选手只有在5局3胜的比赛中胜了擂主才可晋级第二轮。

来吧,谁怕谁,你要你的名次我要我的纪念品。

同事中最早出战的是小D,直拍横拉是他的常规武器,可到了擂主面前根本不是个儿,每局都只赢了几个球,看得出擂主还是给留了面子,没尽全力。

比赛结束,裁判给签了一张表,小D到仲裁席上领了一张票单,上面写着“百泉酒”一瓶字样。体育馆外面,两辆面包车上满载的是酒。 领酒时小D 问多少钱一瓶,工作人员答:50元,大家心下稍安。

当然报名的同事并没有全来,我们这些无名小卒也开始了冒名顶替。比赛安排在下午的选手顶替其他人打一盘下来领了酒就走,下午便不再来。还有的更是连打几阵,领酒数瓶。想想也没什么不好意思,没有我们这些人的大力捧场,哪来这么多人参赛?呵呵,继续……

一天下来,我们的任务顺利完成,眼界开了,手头也都不空。那些高手们还将继续厮杀,而我们将回去品酒行乐,设计明天的休闲了。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