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漠清秋

 
 
 

日志

 
 

明天过生日  

2009-05-18 08:37:57|  分类: 生活记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住别人的生日,在这一天适时地给他(她)祝福或鼓励,对于别人来说总是心灵的一丝慰藉。我是这样做的,但自己的生日似乎总被别人忘记,于是情感之中难免会有些许落寞。

     总觉得生日这天应该是个特别的日子,何况今年在生日的这天,公历(5月19日)和农历(4月25日)又难得地和出生那年一样重合在一起,于是觉得在明天甚至今年都应该有特别的惊喜。

但又一想却又不敢再奢望了。

2007年,所谓的本命年,所谓的金猪年,铆足了劲有在这年有所作为。没想到在年终却得到了自己事业上的第一次重大挫折。

后来有人说,本命年要么是大喜要么是大悲,而我得到了后者。

2008年,对于国家来说是极为特殊的一年,灾难不断,但随着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国人的情绪由悲转喜。我想我的运气也会时来运转,没想到,到了年终和去年一模一样的挫折再次无情降临。

我这是怎么了,老天哥,怎么会这么不公平地对我?

还好,我挺下来了。

现在,面对着一个“非常”的日子,我不争气的心又开始抱起了希望。

为什么连希望也不敢有呢,希望越大,失望就越深?

漫步街头,一支在开业庆典上演的军乐队奏着雄壮的进行曲。突然,乐队曲风一变,奏出了一首通俗歌曲,仔细一辨,是上世纪八十年代新加坡电视连续剧《人在旅途》的主题歌,歌词也随之想起:从来不怨,命运之错,不怕旅途多坎坷,向着那梦中的地方去,错了我也不悔过!人生本来,苦恼已多,再多一次又如何……

是的,明天还要继续,新的一天,太阳照常升起。即使雨骤风狂,太阳还会悬挂在更高的天上。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